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May 16, 2010

YuU -- ZinG

能不能有一个人告诉我原因?为什么我会这么懦弱?
为什么我就不能坚持己见?
为什么我不能压抑情绪?
为什么我为了你哭你却不知道我有多伤心?...
为什么...
我知道...
其实我都知道...
我爱你的心
你从来没有发现
因为我曾经风流
所以大多数人都认为我对爱情是不认真
不负责任
不留情面的...
但是当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人
我才知道我以前做的事情
让"她们"有多痛...
有多后悔 心疼!~~
直到最近~
我才发现一个我从不认为是真实的道理
其实就一直存在于我的身边...
你欠别人的东西
迟早都会在别的形式上给回他人...
在我2010的人生里
都是在这样的过日子...
好像是在把2009年所欠下的债
用一年的时间慢慢的在还...
也许~
会一直还到以后的光阴吧...
为什么我就是想不开...
我不了解...


保险的项目里边
永远不会赔偿爱情的损失...
因为一旦走入爱情里
几乎每个人都是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走了出来...
朋友>>>好朋友>>>情人
不论是谁
都是这样发展而来的吧?把他们假设为我们人际关系的三个集合吧...
朋友不论有多少
也不会有人在意
因为以个人交友的方式
交友形式
朋友的多寡也会因人而异...






好朋友
使自己内心深处认为能够畅谈心事
替自己保守秘密的朋友
也就是不一般的朋友...
通常这种人的存在
就是为了在帮助一个他本身的朋友
而形成的一个形体...






情人
超越好朋友的存在
是我们人生里只能拥有一个的形体...
但是人们往往会为了这么形体的存在
导致心灵的创伤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只想说...
我喜欢你的事实
不会因为小事情而动摇...
相反地
我反而会去挽留吧...
我对自己的存在感到卑微
似乎自己是在浪费父母的金钱
朋友的信任...
情人的精神...
良性与不良
自己心里有数是最好的
但同时也是我们身为人类最可悲的一件事情...
我做到了...









礼拜二~
大考完的最后一天~
我也只能乖乖的留在家里...
等着你的简讯一封封的传过来
熟悉不过的电话铃声
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
渐渐的
变成自己所害怕的音乐...
害怕什么?
情人的简讯和电话难道都不是温馨的?
令人感到幸福的吗?
我对自己说...
要让我们都快乐~
不再是挽留
不再是安抚~
但是自己所做的一切
都只是我心里可能会伤害到你的部分...
陈宇晋
你是多么的可悲
多么渺小但又往往让人心如刀割的存在...
如果我没有在这个地球上出现
我看很多人
也许就不会被我连累...
损伤了吧?写了这篇文章
看的人也许不多
留言的人尽可能不想有
因为...
我这个渺小的存在...
实在不想惊动大家...
黄诗玉一个让我不会忘记的名字
我也不曾想过要忘了...
这个名字
我的人生~
不因任何人任何一句话而使我想改变
但是你多么微小的要求
我却都会记在心里
为什么?
这使我快乐了吗?
这让你快乐了吗?
你说不想限制
我对自己有所约束
我只是知道...
我从没这么认真的爱上一个人...
我觉得~~
如果让我从新选择~
我还是会做出一样的决定`
因为你让我开心
也因为...猪头爱你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