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May 17, 2010

我爱你~I Miss You So~

今天的心情~
不好也不坏吧~
国文考卷啊
我试着想去了解你但是你却...
Ishh~
算了吧
也许我没有会国文的命~xD
考完时候就去找Yee呐~
丈量幸福的尺寸~^^
希望我们的公式就像里边形容的一样~
幸福的呐~=]
我会等你
等到有一天你完全放下包袱
放心来爱我后
我会尽我的爱来对你说
老婆
欢迎回家了呐~^^
最近在学校
都会很自然地走到食堂
买了几包tissue回家><
我实在受不了啊~
但是...
一旦爱上了
我又能做什么呢?
我只能祈祷吧~
让我们的爱情不朽~
这是我2010年的生日愿望哦^^
Yee~
I miss You so Much~=]
我们彼此都需要"安心"
不是我们的爱不坚定
也不是我们互相猜疑~
而是
我们的声音
对彼此的心情
彼此的想法
彼此的想念
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吧~
我希望如果有机会
我会在培风的舞台上
喊出属于我们的故事~
梦想
是美好的~^^
我爱你~
你给我带来了快乐~
欢笑
甚至我个人的改变~
Yee
你对我来说
是重要的~
不要一直怀疑自己的地位
因为
你就是我心中的
No.1~~!!
=]
我的习惯
维持了7年了~^^
在睡觉前
我总会回想这一天我都干了些什么~
好处 坏处
有没有使别人伤心 快乐
这个时间对我来说是最纯洁的~
自我沟通是必要的~
是必需的~=]
明天~
我 yee 啊乐 马学长~
去吃sushi吧~
还有不知道帮谁庆祝生日呢~
六月的旅行~
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因为这样
打了一剂强心剂~^^
期待期待~~xD
明天考试最后一天了呐~
我想只要是培风生都感到开心吧~
明天mp dp 清一色的培风生~xD
我会"借"你的手的~^^
哇哈哈~
这次大考我都没有用心去准备~
成绩...
已经看得出来了~^^
Yee
你呢?xD
想你了~><"
Tissue~
我需要你呐~xD
YuU -- Z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