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May 24, 2010

鱼我所欲也~

22/5/2010
今天呐~我好幸福~^^
拥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~
我深深体会到了~=]
我决定了要爱~
就不会随意丢下你~
我的心
是玻璃做的呐
可不可以小心呵护呢?><
晚上走jonker~
本来要帮忙傻子买拖鞋的
哪里知道这么贵~
就没有帮忙了咯
晚上坐Muii的老婆的男朋友的车~
去Aloha
结果某人拿的咖喱
洒在我最爱的篮球裤上==
回到家才发现的~
直接自己先努力洗掉污垢先
要不然浸下去就难办了~
晚上看着自己的部落格反思
我觉得我好幸福~^^
23/5/2010
早上起来
心情超级不好的
就对Yee口气差了很多
什么都发牢骚~
可怜咯
我实在是不够爱你啊...
爱得深也许不会这样Boh nao了><
结果下午到晚上的时间都很难熬
因为电话的简讯
都是冷言冷语
都是"干柴烈火"呐
我晚上想早一点睡着
忘了今天的一切
明天从新开始
结果...
我办不到
我还是一样的懦弱~
看着天花板
看得入神了
回过神来就拿起旁边的电话
哇~!
两点多了啊~
我已经发呆接近3个小时了
时间真的是超级快的~
然后眼泪经不起心理的煎熬
还是流下来了...><
然后在这个时候
我电话奇迹的响起==
都凌晨了还有哪里一只鬼来找我啊?
就疲累的看了已经照亮整个房间的电话
Babe Yuu~
我直接是吓到
我赶忙跑去客厅坐着~
心里告诉我是好事
但是自己却想了想
没有勇气去看这封短讯...
我怕依然是一种伤害
依然是冷言冷语
依然不是已经消气了的Yee...
但是结果我还是看了~
而且还聊到5点多~
过程Skip~Skip~
结果...
24/5/2010
早上~
我到了学校后
就第一时间想去四楼
但是...
自己还是害怕
还是不安
不是怀疑 不是没勇气
而是...
我真的失落
去厕所洗了一把脸
吓到我自己==
这么憔悴!
只不过熬夜而已呐
整个脸是不可以看><
结果就巴自己==
我没吃药~XD
回到班什么话都没有说
就这样平静的过完一节英文课
过后我就去帮忙社团了`
完全没心
看到顺安才有一点干劲
结果一解散就去找某人了
没想到
我们都这么快就转死性子了XD
于是在商二和呆了4个小时
嘉豪==
我的时间都花在他的作业上><
结果某人叫我一起去装水
就一起去咯~
回班的时候~
被人家算我好男人==
婆人啦~=]
过后就省略~~~
晋少风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