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Premier~我们的幸福~xD

Premier~
一个牌子的Tissue~
让我们觉得很幸福~xD
Skype~
你的发明者太帅了`^^
Yee的电话钱><"
好像害到他被骂呐`
不好意思的咯~
所以叻~
明天一定要带耳机回家啦~!
要不然我去报水啊~xD
啊乐说我是好人?
那个CooL x2的人~
竟然说我好人?
难以置信~=="
虽然是事实啦~><"
自我称赞的习惯又来了~TT
星期六~
Aloha看海天~
碧海蓝天~
突然想到我看过的一本小说`
我们会找到的~
属于我们的碧海蓝天~^^
明天啊~!
Yee竟然说懒惰不去学校><"
如何是好?
下课难道都在班上了吗?
我不想啊~!
不想想我的FeeL就决定不要来~TT
讨厌你的啦~!!!
呜呜呜~
刚刚去看某人的blog~~
原来我的说话能力还是ok的~
藏在心里的爱~
也许吧~
我等我等我等等等~xD
包袱很重吧?
要我帮你拿吗?==
我们的安心~
是用电话钱换来的~xD
不说电话的一天~
哪怕是一天`
我都beh TahaN呐~><
所以需要skype~^^
以前脾气超级差的时候~
就被人家骂我~
现在脾气没有那么坏了~
又说好欺负><"
死鬼~!
每次都欺负我的~
你的Pattern?
我不做狼才有鬼了啦~xD
我懂你会怕谢啦~
但是我会"帮"你~><"
Yee我爱你呐~
喜欢你的心情依然不变~^^
每天开心~
每天幸福`
每天讲电话~
最好每天都打"强心剂"xD
那么就每天都很开心了啦~^^
最近开始要认DaiLou~
第一个~
吕松泽~=="
要罩我的啊~xD
请问一下啊~
旅行几号呢?=="
晋少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