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留下~ 接受我全心的爱~^^

笨蛋呐
谢谢你愿意留下来
感谢你让我有机会以我新的体会
全心的爱
来爱你这个初恋情人~^^
多少个最后一次..
你还是让我跟着你了
老婆我爱你··
前天哦··
我跟笨蛋的两个月
结果闹分手了
每次都要等到失去了
我才会发现事物人物的重要··
现在我真的觉得
笨蛋你好重要!!
我爱了
我也痛了 伤了 跌倒了··
但是我的伤痕却没有你的1/10
我只能说
笨蛋你好坚强··
我根本没能忍受失去你的痛苦
但是以前你却接受了这样的一个Ending
辛苦你了··
我绝对不会继续错下去
我答应了好多人
我会改变我的脾气!
幸福源自包容 包容创造幸福
Peii Wen妹妹告诉我的~^^
为什么呢?
以前遇到多大的挫折
我总认为是别人的错误
现在的我
一些些事情就觉得别人对完··
自己就是最差的那个··
好多朋友都问我
那个自信的我去了哪里
在社团信心满满
带领大家的小黑去了哪里?
我不知道..
我真的不知道
我只想问一句话
社团需要我这种自以为是的人存在吗?
根本就不需要啊
所以我选择离开
选择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
这样对我们来说
都是一件好事吧·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呐~
跟笨蛋去看戏
Toy Story 3 & The A-Team~
老弟说不错看是真的哦~
只是某人的逻辑太差了
看不懂~xD
那场戏我们两个都是挨着发烧看完的··
但是我觉得好幸福~
肩膀有人靠着
手臂有人握着··
旁边有个就算不说话 我们也不会尴尬的人
世界上的时间
这一刻好幸福
好幸福··
但是这份幸福给我一种不安··
如果我一旦失去了这份幸福
我会不会走下去?
心和心之间
到底有多远··
虽然多远我们都不知道
但是我知道..
我们会走得很远~^^
笨蛋老婆我爱你~
我要过100天的呐~
1000天
10000天~^^
我们一年算是一步~
让我们走完我们的99步吧~
我好幸福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