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=[的一天

上课
还是一样的如常~
今天六节课睡到完xD
跟某人一样一样的pattern~><"
周会的合唱赛...
不错啦~
因为在睡觉没去听=]
接着就团课了咯~
不想说啦~
后悔没有转去电子学会~=[
直接不想再理这个社团了~
团课后就去办货咯^^
全是电工用的东西~
办完货就跑着回学校了><
老婆在等我的啊~!
chiong chiong chiong~~
结果去到学校没看见人的~
就跟安哥讲话咯~
mou ding ding头被打一下==
老婆啊~不要这样叻~
叫我也不用打我吧?xD
过后就跟老婆去夏日亭吃~
芒果牛奶冰两碗~
哈哈~^^
吃完后就送老婆回家了~
如果要爱我~就请相信我~
一味地追求不代表我不真心~
猪头是你给我取得~
只有你知道~只有你能叫~
我的心里也不会有第二个白猪了~
老婆~believe Me^^
On~=]

1 comment:

  1. believe中间也有一个lie ><"
    哈哈
    不要学我说话叻 xD
    好意思
    等了你半个小时呐
    差点不想等了
    pekcek死~
    是厚~只有我知道你的猪头??
    不知道真的假的xD
    no on =D

    ReplyDelete